【乐夏】第五年-番外

闲来无事,突然想到了几个小段子,单独不成文,于是并入《第五年》中当做第三个番外,为乐夏增一个tag,乐夏萌萌哒^^

——————————————————————————

【番外三】

吃豆腐的一百种方式

 

#其一

乐无异与夏夷则还没正式交往前,两人曾经在暑假一起旅游过。

南方的天总是说变就变,明明上一刻还艳阳高照,下一秒便大雨倾盆。好在已是傍晚,该逛的地方已经逛完,于是买了晚餐回去,两个人窝在夏夷则的房间伴着雷声阵阵解决温饱问题。

 

乐无异挨着夏夷则坐,好半晌才特不好意思地说:“夷则,我今晚能跟你睡吗?”

他们定的酒店口碑很好,于是早就爆满,刚好有人退了预定的两间单间,乐夏二人才得以主进来。

“为什么?”夏夷则有些不乐意,倒不是讨厌乐无异,但是他向来与人深交,更何况单间的床对两个成年男子来说,有些勉强。

不过,无异如果有什么紧要的理由,他也是义不容辞。

可是乐无异却没有再说话,低着头有些闷闷不乐的样子。

夏夷则有些心软:“无异……”

乐无异却蹭地站起来:“那我先过去咯,夷则。”

雨停了,打雷声也挺了,夏夷则一个人坐在房间里,小小的单间竟觉得有些空荡荡的。

 

深夜,已经熟睡的夏夷则被轰隆隆的雷声吵醒。

又打雷了,夏夷则起身倒水喝,却听到雷声中夹杂了敲门声,同时听到有一个声音在喊:“夷则?夷则……”

是幻听么?

不是。

夏夷则无语看着门外穿着禅机睡衣头发乱糟糟还抱着一个枕头的乐无异。

 

“夷则……我怕打雷呜呜呜……”乐无异跨步上前,就抱住了夏夷则。

“……”夏夷则吓了一跳,感觉怀里抱的不是人,而是可怜兮兮的小动物,“所以你之前想跟我睡,是这个原因?”

乐无异耳朵红红的:“嗯,很丢人,所以不打雷了我就回去了,结果……呜呜,总之你不能笑我!还有,今晚我要跟你睡!”

 

夏夷则失笑,当晚乐无异进了他的被窝,双手把他搂得死死的。第二天,夏夷则醒来时觉得很奇怪,当他明白过来时,脸一下烧了起来。

乐无异的那根、跟他一样的东西,嗯,此时……正抵在他屁股上。

这他 妈就尴尬了……

此时乐无异也揉着眼睛醒来,因为身体的动作,那玩意儿也动了几下,就像、就像……

这他 妈就更尴尬了……

乐无异和夏夷则大眼瞪小眼,回过神来则纷纷转过头去,脸一个赛一个红。

 

然而第二天又是下雨天,乐无异还是死皮赖脸地滚上了夏夷则的床。

管它明天尴尬不尴尬,总之我怕打雷啦!

 

#其二

乐无异和夏夷则刚确立关系的时候,虽然已经做过了,但两个人反而更矜持,换个衣服什么的还要往厕所钻。

然而有一天刚洗完澡的乐无异围着一条浴巾出来,华丽丽惨遭浴巾背叛,露出了里面的禅机内裤。

夏夷则和乐无异一起闹了个大红脸。

然后夏夷则忍不住因为萌萌哒的禅机低声笑了起来。

 

乐无异被笑得心痒痒,在纯洁和邪恶的挣扎中,邪恶狞笑着占了上风。

“其实……”乐无异咽了咽口水,“其实我还有比禅机更好玩的东西……”

“嗯?”夏夷则抬头看他。

乐无异把禅机也脱了。

夏夷则:“……”他应该喊“流氓”吧,可是眼前这家伙是他男朋友。

唉,他男朋友居然是个流氓!

等等!不是第一次就知道了么?

 

然后流氓把他推进了卫生间。

事后,夏夷则扶着腰忍不住反省,两个刚开荤的小处男为什么要选择在卫生间?为什么要挑战那么多奇奇怪怪的姿势,唉,全身上下简直不能好了……

 

#其三

老夫老夫的好处就在于,想推的时候就能大胆推了。

此时,夷则上半身穿着崭新的西装,下半身扒得干净,被乐无异压在办公桌上做不堪描述之事。

嗯嗯啊啊之后,夏夷则上半身的衣服变得就像咸菜叶子,被乐无异扒了下来扔在一边,用自己的外套盖在他身上。

 

夷则嗔怒:“你又糟蹋了一件衣服。”

无异道:“没关系啊,不值什么钱,我再给你买呗!”

夷则苦笑:“虽然这衣服只是小钱而已,但你下次不能这样了……我腰酸……”

——被扔在一边的手工定制男士西装咸菜叶子默默哭泣。

无异眼珠子一转:“那下次我们裸着做?”

夏夷则没搭理过,过了一会儿,准备拿备用西装穿上时,又被乐无异摁在了办公桌上。

“无异!”

“已经到‘下次’了!”

 

反观这恋爱之路,脸就是这样一步步不要的,下限就是这样一步步没有的。

 

评论(8)
热度(39)

© 窗外有雨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