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校草与学霸

*短篇完结XD这篇真的是甜文,再骗人是小狗……

 

在太华中学,有这么众人皆知的两个人——校草乐无异和学霸夏夷则。

 

校草那是真校草,别人染棕色头发那是非主流,而校草一头天然的浅棕色头发,怎么看怎么帅气,就连头上那长年屹立不倒的呆毛也显得那么与众不同,更别说帅气的脸庞和显赫的家世,妥妥的一高富帅有木有!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人说学霸比校草更帅,要不是校草阳光帅气人缘好,这名号指不定花落谁家,校草喵了个咪了,明明是靠脸夺冠,非要说我靠人缘,人缘好是我的错嘛?!哼,不爽!

 

学霸那也是真学霸,长年稳坐年级第一宝座谁敢不服?考试后老师们直接抽出学霸的试卷当标准答案谁敢抗议?作文每次都作为范本打印分发每个班级谁敢不满?学霸也就算了,还长得那么好看,简直不给学渣活路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人说成绩最高不是真学霸,真学霸是咋样的?真学霸就该是隔壁班校草那样的!校草虽然没有学霸成绩好,但物化生哪一次不是把学霸压在身下?而且人校草小小年纪就发明了各种各样的机器,国内国外拿了不少大奖,可比试卷上的成绩威风多了~

 

学霸很无奈,一个名号而已,他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学霸。

 

有一天,校草给学霸发了一条短信,别问他怎么知道学霸的手机号,他才不会说他连学霸的生日血型爱好住哪儿都知道了呢,喵了个咪,学霸跟他住得还蛮近的嘛。

 

同一天,学霸突然收到一条莫名其妙的短信:“放学后别走!”学霸淡定地把手机收回兜里,今天是他值日,本来就不会走啊。

 

于是,放学后校草看到了正在擦黑板的学霸。这是升学半个月以来,校草第一次看到学霸——的背影。瘦瘦高高,腰细细的,臀翘翘的——等等!他在想什么?!

 

学霸听到动静转过身来,首先看到得就是翘起来的呆毛,哦,原来是校草,他叫什么名字来着?

 

“你好,校草。”最后,学霸淡定地如此说。

 

校草的脸嘭地一下红了,挠着头发说:“哎哎,我才不是什么校草,你再这样夸我我都要不好意思了!”

 

学霸:“……”

 

校草这下是完全原谅(……)学霸了,看来学霸是很认可自己的帅气嘛,在学霸心里自己都是当之无愧的校草了,哪里还需要管别人的闲言碎语啊!话说这学霸长得还真是不错,就算输给学霸那也不亏啊!

 

为自己先前的心思感到羞耻,校草飞奔上前:“我帮你……”

 

哗啦哗啦——

 

一个书桌腿被激动的校草绊到了,课桌上堆满的课本顿时掉满一地。

 

学霸:“……”

 

校草很尴尬:“别担心!我会把它们摆回原地的,保证他不会发现!”

 

学霸:“那是我的书桌。”

 

尽管如此,校草和学霸还是成为了好朋友,虽然学霸觉得,自己是“被好朋友”。

 

校草经常来等学霸放学,顺便去学霸家吃饭。也经常将学霸半搂半抱地带到自己家,向学霸夸耀自己的厨艺。

 

学霸第一次来校草家,就被校草家名叫肉包的猫吓到了,天知道他从小最怕毛绒绒的猫了,尤其是猫爪和猫牙,总觉得自己下一秒就会被猫叼走吃掉。自从发现了学霸这一弱点,校草就开始耀武扬威起来。

 

不去我家吃饭?关门,放肉包!

不肯叫我无异?关门,放肉包!

不愿收我的礼物?关门,放肉包!

心思弯弯绕绕什么都不跟我说?关门,放肉包!

下课了居然不来找我玩?关门——唉,等等,这是什么鬼?!

……

 

被肉包大招持续笼罩了一个月,学霸居然摆脱了猫咪恐惧症。肉包虽然有锋利的爪子,可是它从来不会对自己人亮爪,每天懒洋洋地团起来像个球儿,只要顺着毛虎摸,就会发出轻微的咕噜声,可爱至极。而且,自从学霸给肉包送上几片肉后,肉包从此就会对他死心塌地,舔手拱脚求抚摸,学霸则是有求必应,甚至主动来校草家,就为了给肉包虎摸!看得校草都森森地嫉妒了!

 

于是校草也凑表脸地跟宠物争宠,卖萌撒娇,无所不用其极,才把学霸的注意力重新夺回来。

 

就这样叮叮当当地过了三年,校草依然是校草,不过成绩提高了好大一截,学霸也依然是学霸,而且是物化生升级版学霸。

 

两人考入了同一所大学,住进了同一间宿舍。同宿舍的还有两个人——武灼衣和叶灵臻。

 

——警、察叔叔,就是这两个人,把校草和学霸带上了不归路!

 

一开始校草和学霸就觉得他俩不对劲儿,撞见他们亲、吻的时候,是在第一学期的期末了。

 

临近期末,学霸天天在图书馆监督校草看书,中午两人都是不回来的。偏偏那天中午回来取书,于是撞见了两人在宿舍玩亲亲。

 

当时,校草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因为他非但没有反感,反而第一时间想的是跟学霸也玩一玩亲亲!他肯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武灼衣脸红了,叶灵臻倒是不觉得尴尬,这并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儿,本来就打算跟他们明说的,是武灼衣担心伤害了别人的小心灵,所以一直拦着。不过,为了给他们缓冲的时间,武灼衣和叶灵臻借故晚上有事,不回宿舍了。

 

只剩下校草和学霸。

 

今天的一幕,仿佛给校草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以致于一直恍恍惚惚,时不时偷瞄学霸一眼。

 

最后怎么说出“我们也来玩亲亲好不好”,然后硬是将学霸扑到床上,他已经不记得了。

 

学霸一开始,其实,是拒绝的,至于最后怎么同意了,也许只有天知道吧。

 

从此以后,武灼衣和叶灵臻再也不用遮遮掩掩了,因为校草学霸和他们一样,过起了没脸没臊的幸福生活。

——【完】——

 

评论(16)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外有雨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