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游泳馆是邂逅JQ的好地方-1

先把扒泳裤君放上来,有灵感了就填~

PS:不会做目录之类的东西,感觉首页乱七八糟的,真是抱歉┭┮﹏┭┮

 

天气渐渐炎热了起来,闻人羽拖着发小乐无异义无反顾地去了本市最大的游泳馆。

乐无异苦着一张脸,碍于女王大人的权威,敢怒不敢言——

他是一只结结实实的旱鸭子。

 

乐无异从小就对游泳没兴趣,以前也一直住在内陆城市,没特意去学过游泳,但是这学期来沿海城市上大学,体育课是由自己先选三门,然后系统随机分配的。乐无异上报了足球篮球羽毛球,这些他都很擅长,分配哪一门都不同担心。

谁知道,因为三球人满为患,乐无异被系统分到了游泳课。向来幸运值爆表的乐无异下巴都惊掉了,以为自己终于被幸运A抛弃了——后来他才知道,幸运A哪有抛弃他,明明送了他一个巨大的surprise!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眼下的状况是,每周一次的游泳课已经上了两周,乐无异的进度开始赶不上同班的男生了,他苦着脸向闻人羽哭诉,之后就被拎着领口带到了流月游泳馆。

闻人羽和他不同,自小就开始学游泳,十多年下来,游泳技术几乎已经可以和专业游泳运动员看齐了。

所以她决定,亲自教乐无异。

 

乐无异不情不愿地跟着闻人羽进了馆。

让一个女孩子教游泳,多多少少有点没面子——虽然大多数时候,乐无异没把闻人羽当成女孩子看。

 

因为是上班日,游泳馆人并不多,开始教的时候也还算顺利。

过了一会儿,泳池里的女孩子突然爆发出一阵尖叫,乐无异被吓了一跳,本能地循着声音望过去,原来出现了一个穿着灰色泳裤的人,他正在不远处的泳道上游泳。

虽然游得很快、虽然游的姿势也很美、虽然皮肤很白长相想必也不错,但是……这有什么好尖叫的啊!正在泳池边上扑腾的乐无异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

 

转过头来正想让闻人继续,乐无异却发现,闻人也在看那灰裤小子!

“他……他游得比我还好诶!动作姿势都很标准流畅,手脚的摆动都很有力,每次游出的距离也很长,姿态也很漂亮,观赏性与运动型兼备……”闻人自言自语道。

听见闻人的话,乐无异不由又把目光移了回去,看久了,还真让人有点移不开目光了。

 

待那个人开始游返程的时候,闻人羽说道:“无异你站这儿别乱动,我去拿两杯饮料。”

乐无异目光都在那人身上,根本没听清,就嗯嗯了两声应下。

随即心里愤愤不平起来,凭什么那个人可以游得那么好而自己不行?!

好胜心被勾了起来,乐无异完全忘记了闻人不在,丢下一句“闻人我再游一次,你给我看看啊”,就一个猛子扎入了水中。

然后,他不幸溺水了……

 

双脚沾不着地,而浑身又被水包围的滋味不好受,作为一个初学者,乐无异在慌乱之中不能很好地做出反应,口腔被水吞没也喊不出救命,只好奋力扑腾挣扎,可是窒息感却越来越强烈。

一个温热的躯体靠近了他,同时伸出来了两只手。

终于找到了支撑点,乐无异往那人身上各种胡抓,最后被那人捞了起来。

状况发生得突然,等众人反应过来时,那人已经将乐无异捞上来了,于是纷纷松了一口气。

 

“没事了。”那人见乐无异已经着地,便松开手,面色不知为何,有些尴尬。

正是那个穿着灰色泳裤的家伙。

细看,长得好真是好看。

乐无异狠狠咳嗽了几声,才抬起头来:“谢谢你啊,我……”

还想再说什么,那人已经温和有礼地摇头了:“不用谢。”然后便上了岸,朝洗浴室走去。

 

乐无异想追上去,恰好闻人羽拿着饮料来了,跟她打了个招呼再看过去,那人已经不见了。

“闻人,我们下次再练吧,我先去洗澡了,等会儿门口见!”一口气说完,乐无异赶紧追了上去。

 

*

 

流月游泳馆的洗浴室都是单间,夏夷则是个十分注重个人隐私的人,当初选择在这里兼职也就是因为洗澡有单间——虽然只是隔板挡开,上头是留空的。

将灰色泳裤脱下,夏夷则有些无奈地扭身看着略显苍白的臀瓣上清晰的手指印。那男生手劲儿真大,像个八爪鱼一样扯着他,手掌在他臀瓣上抓出了好几条痕迹。这也就罢了,那男生还差点把他的泳裤扒下来!

还好是在水里,他一只手捞得起那男生,所以能赶紧腾出一只手来死死抓着自己的泳裤,不然就真的要被那男生扒了。现在想来,还是一阵后怕。

 

“夷则!”

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夏夷则吃了一惊,下意识望向声源处——那个被他救了的男生正趴在隔板上看着自己。

夏夷则赶紧用浴巾将自己下身裹了起来。

男生嘿嘿一笑:“我们都是男孩子,你有的我都有,你害羞什么?”

夏夷则有些头疼,这人也太自来熟了,板起脸来问他:“你怎么知道隔壁是我?——不对,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男生笑:“我看着你走进来的啊,于是我赶紧进了你隔壁,诶黑,洗浴室里还真有凳子,架了凳子就能跟你说话啦——我看你像是经常来的样子,于是就向游泳馆的人打听了你。夏—夷—则,你的名字真好听!我见乐无异,你叫我无异就好~”

游泳馆的人告诉他,夏夷则是附近太华大学的大二学生,在他们这里兼职做救生员。今天正好没有他的班,于是就自己下水游一游。

这么一听,乐无异心里就打起了小九九。

他是不想一直被闻人羽教的,那太丢人了,但是每次他提出自己去找教练时,闻人总说那些教练还不如自己,如果找夷则的话,闻人就没话说了吧——毕竟她自己都亲口承认了,她不如夷则。

 

然后,乐无异就将这想法说给了夏夷则听。

夏夷则摇头道:“我没有经验,你可以请专业的游泳教练。”

“可是我就看上你了!”乐无异也摇头。

夏夷则蹙眉深思。

乐无异赶紧说道:“我知道,你是在游泳馆做兼职,你要是给我当私人教练的话,我给你十倍,不,百倍的工资怎么样?”见夏夷则还是没说话,乐无异又道:“那千倍的工资怎么样?这点钱我还是有的!”

 

夏夷则看着乐无异盯着自己,大有不答应他就不放弃的样子,不由失笑,只好道:“无功不受禄,就按游泳馆的工资给就行了。”

“你这是答应了?!”乐无异双眼一亮。

“嗯,不过……”夏夷则脸上闪过一丝红晕,“既然我答应当你的教练,就一定会对你负责,你一定要充分相信我。下次再溺水的时候,我也一定会救你的,所以你不要惊慌,更不要……扒我裤子……”

“哦……”

“还有,”夏夷则仰头看他,“你可以下去了,我要洗澡了。”

乐无异噗地一笑:“给我看一眼又不会少块肉!”却还是麻利地下去了。

评论(6)
热度(29)

© 窗外有雨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