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当竹马遇上天降-5

为什么这个也会被屏蔽,那我修改一下,不知道能不能过…… 

五、

本着不能浪费的原则,那天两人刚确定关系,就去看了一场爱情电影。
回去之后弄清楚前因后果,乐无异对叶灵臻一下从敌人转为盟友,听说他喜欢吃火龙果,便拍着胸脯说要给他送十卡车火龙果去,反正他哥哥是全国最大的水果商。
第二天还亲自送他去了火车站,态度与之前比,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叶灵臻回去有一个月了,乐无异和夏夷则也交往了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他们偶尔牵会儿小手,或亲个小嘴儿,似乎没什么地方不对,但似乎还是不对,怎么都不够的样子。
可是,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够,乐无异苦恼了一星期,想破头了也没想明白。

于是打电话向叶灵臻诉苦,却是武灼衣接了电话,反正武灼衣也对他和夏夷则的事知道得很,于是乐无异继续诉说少年无异之烦恼。
最后苦兮兮地问:“反正我就是觉得,我和夷则觉得现在的关系的确是不错,但和以前区别也不大的样子,心里老觉得还有什么不对……”
武灼衣一语道破天机:“你仔细想想,嘴上的媳妇和真正的媳妇,区别在哪里?”
乐无异双眼一亮,挂了电话就跑下楼买工具去了。

晚上,乐无异照旧钻进夏夷则的被窝,却翻来覆去睡不安生。
夏夷则忍无可忍:“乐无异!安静睡觉!”
乐无异突然一滚,就滚到了他身旁,顺势在夏夷则的正上方撑起身体:“夷则,我们……做吧。”
然后身体就压了下来。

夏夷则也没抗拒,反正都确立关系了,这一步是迟早的。
但是,他觉得他该是主动方,于是推了推乐无异的身体,可他的体重太有优势,夏夷则根本推不动他。
算了,位置稍后再说。夏夷则皱皱眉,开始思考各种方案:因为事发突然,没有买润滑剂和安全套。可以替代润滑剂的东西……床头上有一瓶大宝,床头柜里有一盒凡士林和一管护手霜,在外面客厅有乐无异妹妹用的强生婴儿润肤乳,浴室还有各种沐浴用品……离得最近的就是大宝了,可是似乎婴儿用的润肤乳刺激性比较小?可是现在出去拿的话,会不会打断气氛?……

正在夏夷则分析各种方案的时候,他突然感觉无法描写的地方一凉,乐无异已经就地取材,挤了半瓶大宝在那附近,手指往里探去。
乐无异的思维很简单,润滑剂什么的他买回来藏在客厅的厨壁里面了,如果现在去拿了,回头可压不住夷则了,所以先把事儿办了再说,过后他会很认真为夷则清洗的。
所以说,做这档子事儿时,它就不能细想!
夏夷则对上下其实没那么执着,而且这次是自己大意失荆州,便由了乐无异去了。

过后,乐无异抱着他去洗澡,回头还要给他上药。
“虽然没有出血,但已经红肿了,还是上药比较好,夷则你乖一点。”乐无异以一种哄小孩的语气说道。
夏夷则羞红了脸,刚才两人做时,只开了床头灯,现在灯光大亮,他怎么好意思将不能描写的地方暴露在乐无异面前?但是,要他说“我怕羞”,他也死活说不出来。
最后还是被乐无异翻了个身,仔细涂了药膏。

之后,乐无异搂着他,喜滋滋说:“叫了你十多年‘媳妇’,现在你终于真成我媳妇了。”
夏夷则揪了揪他的呆毛:“害我被小区阿姨们笑了这么多年,你还好意思说!”
乐无异嘻嘻一笑,拉下夏夷则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口:“说真的,夷则,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喜欢你什么?夏夷则愣了愣,这个他从来没想过,好像喜欢了就是喜欢了,没有理由,但却那么清晰而坚定。
如果这样说的话,乐无异会得意得呆毛都翘上天吧!
“喜欢你的呆毛。”最后,词穷的夏夷则随便找了个理由糊弄。
“啊?这什么破理由!”

“那你呢?”夏夷则问,“你喜欢我什么?”
乐无异本也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告诉他“因为你长得好看”,但思忖了一番,还是老实说道:“不知道。反正第一次看到你,我就在你额头上看到了六个字——乐无异他媳妇。然后我就觉得,这辈子就是你了。”
“……胡说。”夏夷则悄悄红了脸。

用大宝替代润滑剂的后果就是,之后的那几天,夏夷则总觉得自己浑身一股大宝味,特别是阿阮对他说“夷则闻起来香香的”时,他简直恨不得在地上劈开一条缝钻进去。
以后死都不用大宝了!

——【完】——

 

评论(9)
热度(21)

© 窗外有雨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