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夏】当竹马遇上天降-3

三、

由于乐无异和叶灵臻相互不对盘,夏夷则干脆切了两盘水果,一人面前放了一盘。
乐无异不等夏夷则在沙发中间坐下,一把将他拉到了自己这边,然后头便枕在他大腿上。
“犯抽呢?”夏夷则低声说了他一句,随后继续看自己的书。
乐无异嘿嘿一笑,随即挑着眉朝叶灵臻挑衅:看到没?这就是竹马的待遇,天降的哪儿凉快待哪儿去!

叶灵臻被他气笑了,也不理他,兀自吃起水果,吃了一块火龙果之后,囔囔道:“夷则,你这火龙果哪儿买的?真甜真好吃!”
乐无异听着,也想尝一块,可他往自己盘子里一看,登时炸了——
居然一!块!也!没!有!

夏夷则解释道:“家里只有一个火龙果了,况且你也不是很喜欢吃。”
“就算我不喜欢吃,那该我的还是给得我!”乐无异呜了一声,这差别待遇让他可委屈了,“我喜欢吃芒果,怎么没见你把他盘子里的芒果都给我?”
“无异……”夏夷则扶额。

“甜滋滋的火龙果~”叶灵臻赞叹了一声,将乐无异的目光吸引过来,然后当着他的面,将最后一块火龙果吞入了嘴中,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真、好、吃!”
乐无异内心的小人泪奔了。

气够了乐无异,叶灵臻觉得神清气爽,晚上睡前照例跟他自己的竹马武灼衣打电话。
“老武,你还记得夷则以前经常提起的乐无异吧?”
“记得啊,就是夏夷则提起他名字时眼睛会发光的那个吧?”
“是啊是啊,我那时候就发觉夷则对乐无异不一般,结果昨天住进来这里,才发现两人岂止是不一般……”叶灵臻如此如此、这样这样地给武灼衣讲了一大通。
最后,叶灵臻摸了一把下巴,总结陈词:“乐无异逗起来还挺好玩的~我决定再多逗逗~”
武灼衣提醒:“你别玩脱了就好。”
“知道了,我可是上天派来帮他们的~他们这样磨磨唧唧,不知道何年何月才知道对方的心思呢。”

第二天,
夏夷则一打开冰箱门就囧了,满满一冰箱都塞满了火龙果。
乐无异凑过来,在夏夷则还未开口的时候,就说:“夷则你给我切个火龙果吃呗。”
“……该说你什么好。”夏夷则扶额。
“我想吃……”乐无异可怜兮兮的。

夏夷则看他一眼,还是给他切了满满一盘,用一根牙签戳了一块递给他。
乐无异就着夏夷则的手吃了一口,然后他也吃吃看。
夏夷则以为不好吃,便也在上头咬了一口。
乐无异心里顿时沾沾自喜起来,换成别人,夏夷则才不会咬别人吃过的地方呢,他这是竹马才有的待遇。
“挺甜的啊。”夏夷则说。
乐无异便又在夏夷则咬过的地方吃了一口,眯起眼说:“嗯,比刚才吃起来甜。”

评论(5)
热度(23)

© 窗外有雨噢 | Powered by LOFTER